加入微澜

JOIN WAVELIB            

微澜图书馆分布于北京/保定/广州/上海/珠海/苏州/昆明/东莞/深圳/宁波/郑州/长沙/贵阳/成都/天水/廊坊/阳江/汕尾/沧州/三门峡等城市边缘的民办打工子女学校,由志愿者团队滋养、建设、运营,面向流动儿童稳定开放。

各馆馆东

报名

为图书馆做月捐,每月自动扣除小额捐赠用于该馆运营,就成为该馆馆东。身为馆东,您有资格推选本馆馆务会,作为本馆的治理机构。

下面还有↓

各馆馆员

报名

不论你是自由职业者、退休人士、大学生还是上班时间灵活的在职人士,只要工作日(周一到周五)可以进馆服务,就可以报名做图书馆馆员。

下面还有↓

各馆馆务

报名

经馆东选举,成为馆务,组成馆务会,作为图书馆当家人,组织调度各种资源,建设运营图书馆,主要在线上工作,一周贡献3-4小时。

下面还有↓

微澜馆东

报名

为微澜图书馆做月捐,每月自动扣除小额捐赠用于所有图书馆统筹使用,就成为微澜馆东。身为微澜馆东,您有资格加入微澜大本营,同步微澜图书馆最新动态。

下面还有↓

大本营志愿者

报名

如果不方便进馆做馆员,或者有特殊技能可以贡献,那么你可以报名大本营志愿者,在业余时间、线上线下场合参与项目运作。

下面还有↓

微澜拓手

报名

如果你有志于在所在城市(不含北京)为微澜开拓新的图书馆,具备开拓能力,并且时间精力允许,那么你可以报名微澜拓手。

下面还有↓

微澜加油站

报名

如果你有志于向你的朋友推荐微澜,让更多人加入微澜、支持微澜,请报名微澜加油站。


请扫二维码关注微澜图书馆公号,如有问题,请加微信xingongmin2007咨询。